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assignment~

在这三个月里面我看花最多时间的就是我的assignment….我只能说下个学期我不要再花那么多时间在我的assignment里面了不过这个assignment让我认识了很多人应该也算是知道了下个学期要选谁了^^….说说我的assignment…

Account:其实这个是最容易也是最高分的所以这个很快的我就做完啦哈哈

Economic:这个是最难的,因为资料难找,加上没有经验,加上很多东西。。。结果不是很顺利也是这个科目令我的数学考试受到影响,真是令人伤心我为了这科目应该花了很多个夜晚没有睡觉了真是可怜=’(…也是这个科目毛和爱丽在我家过..haha…

Basic english:这个阿,新体验,我们的故事就是梁山伯与祝英台这个阿,我觉得我做得还好,不过下次可以更棒的^^

Critical thinking:这个最爽了,认识了不同的人,那就是我的oppa…Edwin oppa^^…(他看到这个肯定会骂我)…哈哈..多的他,我们才可以那么顺利完成,可是我也是一个大功臣..(很自恋的说)…而我也觉得自己做的power point很美美美啊..呵呵..请原谅我的自恋..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