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2012

就这样,一年了,又过去了....

2012,我做了什么,我也迷迷糊糊的忘记了...
最值得提起的就是上了degree~~~
上了degree节目就多多咯...


assignment group

认识新朋友了咯....
一起挨夜找资料....一起吃即食面....
中间是发生了一点点误会...但是很快就没事啦...
或许有时候,我对assignment要求会比较高....
如果弄你们生气,sorry lor....forgive me ya~~~


两个男生的,我看不是很适合post咯....他们很低调的~~~hahaXD
but i still do so!!! wakaka
but the way...i so happy to meet all of you~~~





老朋友?
这个学期当然就是少不了ipoh一日游~~~
果然在车只有我一个人啰哩吧唆地说个不停....
吃饱过后,我们就去我们第一站k-box....
一群疯子,到了on the floor 就完全high 起来了.....haha XD
可惜到我们开始热起来的时候,结束了T.T





玩到爽爽,第二站咯....
edwin, esther,aili....去看戏....剩下的就是三个傻婆的故事了.....haha XD
下一篇再说^^

haha...看戏出来又是一部闹剧...
拜托,以后别让我们碰在一起....

结果就这样,人家都关店了,有一个吃不大的人就跳上去....
看到这样的情况,不推他走一圈就实在对不起他了....
结果半路的时候,被KFC员工看到,真的很paiseh的咯....
最后,再来一张大合照....

学校活动

第二天咯.....running man and girl~~~haha
大家都穿一样的衣服,当然,我是穿我最爱的gary lor...haha...

这个softskill 超级无聊,真的很后悔去参加咯....不过,哈哈,最终要就是大家开心....


过了那一天,就是presentation接近尾声,final start soon...sem end soon....
开始我们的忙碌,haiz....
不过,真是一段美好有疯狂的回忆。
但是,才刚刚熟悉没有多久啊....就要分开了...T.T




after exam luuuuu.....

回到去以后,wah....节目多咯.....
跟一群不知所谓的家伙,爬山,爬到一半,年迈的老phan就说累了....
结果很快的,雨也开始下了...
结果,我们就是在凉亭多过爬山...=="

爬完了,就到夜市咯....
结果,也是讲废话,不是谈人的是非....而是谈鸡狗的生理....=="
总之就是废话ssssssss....band友就是特别不一样.....
超爱你们的... haha

merry Christmas lor
和中学的老朋友出去咯....sing k....
哈哈,最可惜就是没有人陪我唱韩国歌.... XD

然后就去谭的家吃火锅咯...
蘑菇金针菇...什么菇都在我肚子里了.....haha...
然后就收到圣诞节礼物咯....yeah....
thank you ni a....xixi.... =D

就这样,和我家人度过了一个美好的31/12/2012....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