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archery ^^

这个SEM拿了COCO,然后就刚好有Sport,然后几个人就去拿了这个SEM的ARCHERY....
刚刚开始还真的射到难看,全部飞到远远,哈哈....可是过后就开始进步了~~
说真的kong的射箭还真的蛮准,然后大家就帮他取名神雕...结果,我也有新的名字了,叫肥雕,肥雕,肥雕!真的是要被气昏了~
这个SPORT还让我认识到很多不同的人,也真的让我学到很多,从以前中学的运动会学习,这次的比赛真的算很顺利的举行....那种团队的合作真的很棒!虽然可能外人觉得不怎么样,但对我来说,我们已经很棒了!

这就是我最棒的团队和最好的老师!
比赛当天,老师还要我们画我们的脸,其实我真的很兴奋,因为这次以后可能也没有这样的机会可以光明正大的把脸画到那样,结果,很多国旗出现啦!我当然是GERMANY啦,哈哈!!而且,朋友们也有来支持我们,陪我练习的,来支持我们的,我都很感激啦...
谢谢你们!
当然啦,我的组也拿到了第一名,证明练习是没有白费的!哈哈...这次的比赛只能的让我真正的爱上射箭这个活动!希望有机会,能再跟这些朋友在一起玩!
最棒的冠军!哈哈

哈哈,我会好好记得自己这一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