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Just for a shampoo.....

今天心血来潮 或则是说妹子掉发问题回来了 T.T 所以只好回怡保买我的洗发水 不然就会变秃头妹子了...haha.... 当然不会自己去啦.... jio了wing mun和 kong可是 beh不去...那没有关系咯 哈哈
其实就只是下去逛逛吃吃就回来咯....
说到吃我们就是吃货嘛....分享一下我们今天吃的  膳户....haha..


真的很好吃 可是胃口不怎么好啦....哈哈
最后 下大雨 结果就去喝茶咯....结果 说了好多好多好多啊......haha. ...重点就是 我感觉快失忆了 所以 我要努力写部落格 呵呵.....
今天的意外收获除了我的shampoo就是这个diy的小手绳 我会好还记住的...haha


我会好好记住毕业前的这些日子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