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Almost end of semester loo!!

Huuuuuu...终于完成了我这个sem最后一份assignment了....最难的....也过了....
这几天都好累超累....根本累得不像人...haha....
这几天心情都好低落....
事件1☺请某人不要尝试挑拨我跟我朋友的感情.... 你喜欢吹牛...可以....你喜欢把自己说得天上有地下无也可以....但是...不要来破坏我和我的朋友...那是很幼稚的事情....
事件2☺有时候...我希望我可以知道什么是友谊...
我对你好 跟你说我身边开心不开心的事...不代表我喜欢到处跟别人说 而是你在我心中地位比他们高 所以我才告诉你...可是你把我当什么? 好吧 我看开了 心碎了
事件3☺tmd的turnitin你可以不要那么敏感?害全世界的人都那么紧张!!?
为了这个report跑了20次以上的data了....天啊...我快累死了啦...fyp我肯定爆肝!!!希望可以有原意一起爆肝的member就好!!
事件4☺终于忙完了....可以跟她去轻松了 哈哈
吃好料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