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ycbeh bday lu~~

又一个狮子座的生日咯,不知道是不是朋友的朋友,因为他喜欢说不当我是朋友~哈哈,但是还是要帮他请庆祝生日~虽然他爱讲我,酸我,骂我,冷落我,dulan我,甚至忘了我的存在,但是还是要祝他生日快乐~
订蛋糕过程就已经是累了~原本要帮他订白金卡蛋糕,结果店员打来说做不到T.T,算了,那就换别一个吧~希望他打每一场都可以顺利成功吧~哈哈
 然后7pm就出发去ipoh吃晚餐咯~哈哈~累人的差事,又要驾车了~结果大概拖到八点多才到叻~
Michelangelos Pizzeria,haha,味道我就真的不知道好不好吃,因为不是时常吃pizza~然后就去走走咯~parade....第二round~bricks and barrels~lol....大家都闹了疯了玩了累了~哈哈~结果还要回去切蛋糕阿~
蛋糕就要麻烦eric去拿了,真的谢谢他们愿意等到1am~
去年,我死也要当第一个在你wall写的人,今年你锁了,但是我还是可以在车跟你说生日快乐!ngam ngam 00:00哦!

经过很多波折,终于回到金宝咯,开始我的b计划了!花了我多少时间去想啊...用心良苦的我~哈哈~
你的朋友们应该差不多都来了吧~真希望你能过一个值得记住的生日!

虽然认识你算一点点久,但是,感觉,怪怪,就觉得,你根本不把妹子当人看!但是你还是我的好朋友!就让我kaopeh一点嘛,我还是善良的XD
希望会有根多更多的合照吧!不要对你的脸自私了,不怎么帅罢了~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