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A short sem

一个short sem说短不短 说长也不长 这几个月也真的改变了我很多
一群最要好的朋友都去实习了 一个人上课的滋味 空荡荡的旁座 孤单的感觉
在这几个月 虽然有很多不同的朋友一直在我身边
但是少了你们就是少了最重要的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只会挂念而不会去联络
我一个人 看到了这世界的人多么的现实
所谓的道德价值观全部都毁了 明白什么叫互相利用 明白什么是重色轻友 明白什么是人心险恶
我很害怕 但是我要坚强 我只能更加保护自己才能不被利用
我每天问自己 我的朋友什么时候回来
我是属于你们的圈子 不管吵吵闹闹怎么都好都是缘份
大家都以为我好玩 喜欢跟新朋友在一起
就连有人认为我会想跟新朋友过大日子
错了 我开始享受简单 开始发现偶尔聚在一起谈谈朋友笑话 小是非就会很快乐
我感觉到简单的幸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