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回来啦!

全部人都回来啦!
热热闹闹过每一天
每天吵吵闹闹打打闹闹的过每一天!
嘻嘻一回来就跟Kong吵架 =.= 不知道是不是犯太岁
管它的,终于不用烦恼group member啦!
可是一回来感觉大家变了,有些成熟了,有些呵呵,
研究掌纹?有够废 马师傅~哈哈

当然少不了和aili,,,lifang...samuel 等等 聚一聚啦!
就这样喝着咖啡 吃着waffle
干他的体重!哈哈

wing mun jie工作也不忘我!
jing yee去台湾也不忘我!
我真的是感动到!
实在是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和老朋友看电影啦!
into the wood ~~ disney 出产我肯定支持!
结果就是OPERA
其实本人是觉得还好,可是哈哈
有人在一半的时候就已经快睡着了
不过故事的教训就是
不管你要什么 你都要付出代价的

第二天又到了打球时间啦!
soon lee 还是如常的pro
kong 还是如常的搞笑
soon lee 一粒球就杀到他的眼镜!!哈哈

大家也报名了utar colour run~
这次是我第一次跟你们全部一起参加学校活动
可是还是有一点心理不平衡咯
我jio你们 你们ignore我
别人jio你们就on
这是哪门子的样貌还是身材歧视?
不过我很期待!

宿舍来了新的housemate感觉就像baymax
哈哈不过人也真的不错 (学佛的孩子就是不一样)
希望的空可以听他的cover 或者录属于我的 嘻嘻

22岁了,生日快到了就希望能够好好的跟朋友一起
一起喝酒一起发疯
 重点是我要一起拍照!
我要在最后一年留下美好的回忆!
谢谢为我筹办火锅的朋友们!我真的好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