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付出

很多时候,我感叹自己的过去,跟别人不一样。
麻烦没有停过,看是平凡但是曲折的人生改变了我的一切。
顽皮的童年,让我伤痕累累,让我了解了朋友的重要。
颓废的中学,让我认识了改变我一切的人。
繁忙的大学,让我脱发崩溃,但是却慢慢学会群体活动。
从小到大,总是能自己解决问题,把我改变成为个人主义者,我相信的东西,不管怎样,我都会打成。不靠别人,因为从小依靠就不强。
到了长大后,学不会接纳别人,而让自己变得更个人,直到最近,我学会了接受别人的意见,学会了讨论,学会了群体活动。
虽然我知道他们都在迁就我,但是被接纳,感觉真良好。
一路走来,为了家里的事情,哭得泪流满脸,做了数不清的傻事,崩溃得伤害自己
还好有人扶持,有人听诉,我真的感激,一路走来,不断帮助我的人。
你们的付出,让我知道我更要坚强。
这个环境造就了这样的我,我可以做得比别人多,我可以挨得比别人多,虽然思想严重偏离,但是努力校正。
得到之前要付出,我咬紧牙关继续往前~
谢谢你们~改变了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